当前位置: > 营销 > 广告投放 > 正文

汽车广告投放明细,汽车投放广告平台

来源:网络整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4-02-07 08:50:03
本篇文章给大家谈谈汽车广告投放明细,以及汽车投放广告平台对应的知识点,希望对各位有所帮助,不要忘了收藏本站喔。今天给各位分享汽车广告投放明细的知识,其中也会对汽车投放广

本篇文章给大家谈谈汽车广告投放明细,以及汽车投放广告平台对应的知识点,希望对各位有所帮助,不要忘了收藏本站喔。 今天给各位分享汽车广告投放明细的知识,其中也会对汽车投放广告平台进行解释,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别忘了关注本站,现在开始吧!

  1. 谁知道私家车广告怎么做?
  2. 出租车led广告怎么收费
  3. 直通车的PPC是什么
  4. 出租车表白广告多少钱?
  5. 如何投放公交车广告?

1、谁知道私家车广告怎么做?

首先私家车不能私自在自己的车子上贴广告,必须是广告公司发布的合法合规的广告才能张贴,像某个企业要宣传自己的产品给你几百块让你帮他做宣传,这种行为是违规的。但是如果是广告公司找你,就没问题。

、拼车不等待,顺道顺心愿。、因车而有缘,让我们一路同行。、顺风的路顺风车 爱拼才快乐,拼出顺风路。、互助共享路路顺,爱拼拼车平安行。爱拼拼车网,顺心又顺路。爱拼网,玩转拼车由一手。

车主在网站上注册,并预留车车辆信息。网站将广告以任务形式发布在网站上。车主可选择任务,网站也可通过车主数据库选择车主。车主申请任务,网站审核后选择确定最后的参加任务的名单。

想接私家车车体广告的,微信搜索非传小程序。

2、出租车led广告怎么收费

按时间收费、按车辆数量收费、按播放次数收费等。按时间收费:广告费用根据广告在出租车上的播放时间来计算,以每天为单位计费。费用可根据车型、地区、广告播放时间等因素而有所差异。

一般时段广告:每天20个广告*元/天/车=2元,每月30天,每月30*20=600个广告/车,成本为30*2=60元/车。高峰时段广告:每个黄金时段5个广告X4次=20个广告。

出租车表白广告的价格因地段而异,大部分地区每秒2元,每小时36元,每次投放一小时至一天不等,价格也有所不同,如北京大部分地段价格为100元至200元不等,其他地区价格也有所不同。

找出租车公司讲价钱,一台车一年多少钱,在大港要一车3500-5000左右,但也有便宜的一年2000-3000,因车队而异,得谈价钱。然后找广告公司定做LED显视屏。屏一辆要500-700左右,再逐个安装。

济宁出租车广告屏一天要1000元以上。三四五线城市出租车数量规模较小,所以出租车车顶LED广告屏可在所有车辆上展现,广告投放价格区间5万元左右一月,一天滚动播放160次、240次不等。

3、直通车的PPC是什么

PPC是Pay-Per-Click的缩写,通常被翻译成“按点击付费”或“每次点击付费”,是一种线上广告交易模式。

直通车ppc就是点击付费广告。点击付费广告是大公司最常用的网络广告形式。这种方法费用很高,但效果也很好。直通车ppc也是单次点击的扣费。

ppc就是“平均点击扣费”,是一个平均数。计算公式:PPC=花费÷点击量,比如100个点击,花费是150元,算下来PPC就是5元,与之相关的,还有一个概念:ROI,也集是投产比。

PPC是关键词的平均出价。关键词的PPC是由点击率和转化率控制的,那么在做拖价时应该特别注意的事项:我们拖价不能降低单品计划的展现量;不能降低点击量;不能降低贡献量;点击率要持平高于同行。

PPC的含义是点击付费广告,主要包含三方面的内容。直通车PPC=Pick(挑选) Promote(提升) Ctr(点击率)。

4、出租车表白广告多少钱?

出租车表白广告的价格因地段而异,大部分地区每秒2元,每小时36元,每次投放一小时至一天不等,价格也有所不同,如北京大部分地段价格为100元至200元不等,其他地区价格也有所不同。

一般时段广告:每天20个广告*元/天/车=2元,每月30天,每月30*20=600个广告/车,成本为30*2=60元/车。高峰时段广告:每个黄金时段5个广告X4次=20个广告。

找出租车公司讲价钱,一台车一年多少钱,在大港要一车3500-5000左右,但也有便宜的一年2000-3000,因车队而异,得谈价钱。然后找广告公司定做LED显视屏。屏一辆要500-700左右,再逐个安装。

按时间收费:广告费用根据广告在出租车上的播放时间来计算,以每天为单位计费。费用可根据车型、地区、广告播放时间等因素而有所差异。按车辆数量收费:广告费用根据广告投放的车辆数量来计算,以每辆车为单位计费。

5、如何投放公交车广告?

海报式:海报式车身广告覆盖于两侧车身中部,可覆盖车窗,常搭配车尾广告组合投放进行创意展示,传达信息简单直接,适合产品促销推广和短期宣传。

公交车身广告的发布时机,是广告策划的重要内容,也是公交媒体组合策略中的重要步骤。根据产品品类和媒体组合方式,采取投放广告的时机有所不同。专业公交广告按照产品上市与广告发布时间差可以分为提前发布、同期发布、季节性发布。

公交车公司合作:公交车公司拥有城市内的主要公交线路资源,可以确保广告的全面覆盖。可以与当地的公交公司联系,了解线路网络和覆盖范围。

公交车广告公司:公司专门从事公交车广告业务,有专业团队负责广告的设计、制作和投放。可以联系公交车广告公司,了解广告投放方案和价格。广告传媒公司:广告传媒公司除了经营其他类型的广告,也提供公交车广告的投放服务。

的广告业务有两种做法:一种是承接所有的当地公交车身上的广告并在公交车身上发布其它的公司企业的广告,相当于是一个中介类型,那就是需要跟当地的公交公司联系洽谈。

到此,以上就是小编对于汽车广告投放明细的问题就介绍到这了,希望介绍关于汽车广告投放明细的5点解答对大家有用。


[免责声明]本文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如转载内容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邮箱:3801085100@qq.com,我们会予以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jnbcl.com/yundongyangsheng/gcw/11804.html

相关热词:

热门TAG关键词